Sunday, October 7, 2012

要活得精彩
首先
你要有健康的身体

很不容易才抽出时间和嫩密一起聚会
好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没有心机
没有烦恼
轻松的过了一个晚上


好期待Eunice的婚礼
懂得知福才会幸福
他是个幸福的女人
好羡慕


Venus 
最近漂亮了哦
嘿嘿


敬请期待我的第一部电影
太开心了
能与Candy和柏杰合作!

JenniferFoh x KC x Candy

神啊
保佑我们大家顺顺利利的拍摄
保佑电影大卖哦


有时候
不管新闻写的对与错
只能对自己说
不要太在意

不用我说
大家有上微薄就能看到这是给谁的咯!
大家记得关注我哦

一年一次就好
Cilantro
你试过了吗?







用电话的美图秀秀
复古的效果还不错吧



有人说过
我脸上有屁股

巧克力总是对我不离不弃

朋友都问我怎么保持那么好的身材
其实我说了很多遍
做运动做运动做运动
懒惰就是不行
请你们不要懒惰
我很讨厌懒惰的人
整天都无精打采
像什么?

跳舞是最快瘦的
喜欢什么舞都好
这是我第二个家

TIME TABLE :

MONDAY - Popping 8.30-9.30pm by Alex PoppinRex (Katoon Network) 

WEDNESDAY - Hip Hop (Intermediate) 8-9pm by Marcus Tucker
- Cleo's Female Class 9-10pm by Cleo Lee (Femme Infinite)

Friday - Kid's Class (5-12Yrs Old) 4-5pm by Zack
- Fitness Dance Class 8.30-9.30pm by Zack
- Break Dance Class 9.30pm-10.30pm by Bboy Zack


有兴趣者请联络+6012-8873755 / +6012-8333755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
不要感到害怕
我们不会吃掉你们:)

不要笑我有这一对翅膀
这是好朋友从韩国送给我的
photo by nicchung
lol

十月茉莉
买了吗?


1 comment:

✿Rox✿ said...

幸福的女人散发的气息是看得到的~赫赫~
其实蛮认同你说的~
就算瘦,如果不保持的话肌肉松弛就不好看了~
运动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