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似乎忘了环保的重要性?

希望大家能一起来加入我们
到时候会为大家呈献我的才艺

Go Go Green!

最近

有在面子书关注我的朋友就知道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

黄蜂飞进我房里
在我美丽的睡眠中钉醒!
马上赶去看医生
可怕的是在开车路途中开始感到昏迷
黄蜂的毒会散播
还以为
闭上眼睛会再也醒不过来

打了针 吃了药
回家打算继续休息
但是
太疼了
一直在挣扎
很痛苦啊。。。

后来感到很好奇
上Google看了黄蜂的资料
为什么黄蜂会飞进我的房间里?
答案真的另我感到惊讶

原来
朋友送我的莲花香精好让我每晚能睡好觉
可是却引来了黄蜂!
黄蜂特喜欢莲花香味!

哈哈
倒霉和幸运的一天
倒霉被黄蜂钉
幸运没被黄蜂钉到脸!

祝福好友Rowena Lee结婚了
认识他快五年了
好快

Black Market 庆祝去


Mozart . Ardavan . Jennifer Foh



谢谢您的晚餐与红酒 :)

Photographer by - Tony Wong
Jennifer Foh . June Chang


好可爱的指甲油

我的作品


减肥中


静下来
读自己的心

出席AILING婚礼
遇见好多艺人

超级搞笑的Alvin
每次见到你都会很开心
因为你的样子真的很白痴
Jennifer Foh . Alvin Wong
原来三年前和Jane Chin合作过
我都快忘记了
Jennifer Foh and Jane Chin 2013
没错
这就是三年前的我们
那时是为Micheal Poh设计师拍摄杂志的造型
Jennifer Foh and Jane Chin 2010
Leslie Chai . Jennifer Foh . Jane Chin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man
Karen Chin . Jennifer Foh

记得在台湾工作的时候
AhKit就像我的好哥哥
又见面啦!
Kit Wong . Jennifer Foh
香港女星
TVB 娥姐  . Karen Chin . Jennifer Foh . Evan Chin

看见我的圆圆脸吗?
Leslie Chai . Lawrence Wong . Aenie Wong . AiLeng Ong . Jane Chin . Jennifer Foh . Adrian
可以不要那么正经吗?
Leslie Chai . Lawrence Wong . Aenie Wong . Ong Ai Leng . Jane Chin . Jennifer Foh . Adrian
为AiLeng献唱两首歌曲

Huang Qi Ming . Jennifer Foh


竟然有人说我们很像
哈哈
不过你还真像我的哥哥
Jennifer Foh . Adrian
我的最爱

像恶魔勒


白痴

Jennifer Foh and Gino Ronnie
一个人的晚餐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脸那么圆

分享一些没有po过的工作照
拍摄很辛苦
我的腰就快断了
看我那痛苦的表情

很像在哭泣吧
其实我在狂笑
因为。。。

最后出来的照片
好美

工作人员的辛苦

痞子也来抽热闹

三二一
飞!




公主与王子的故事

DnL 的礼服真的太美了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好的机会
感恩

日本的感觉

在这几年里
我去了不少国家
边工作 边旅行
我觉得很幸福
比起很多人
我虽然不是什么有钱人
可是
我的一切(家人,朋友,事业)
我觉得自己经很富有了

希望大家能有知足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