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Oris Preview 2017


来新加坡前  我已联想到许多种美食  没想到和我一起去新加坡的新朋友也爱谈美食  去寻找美食吃
只可惜  一场欢喜一场空  时间太赶了  加上坐飞机很疲累  留给下次吧


还是喜欢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让我来介绍大家  Oris这牌子的表怎么会出现在我ig里?

 一开始  真的不怎么认识Oris  直到有个朋友问了我要不要加入  成为Oris朋友之一
坦白说  我对手表的认识并不强
我上网google了oris的一切
关于历史  代言人  价格  价值  统统读过以后
毫不犹豫  马上就答应了

Real watch for real people
这个  我下次再分享

只要是限量版的东西  大家都特别留意些
这款 Oris Dexter Gordon Limited Edition
也称为 Long Tall Dex
是为20世纪最伟大的瑞士音乐家Deter Gordon而设
全球限量1000只  后盖刻着‘longtalldex'标志和限量编号
仔细一看  针表设计得特别长  也因Dexter长得非常高
喜爱音乐  喜欢简单的  一定喜欢这款 
Dexter Gordon Limiter Edition

不同牌子的表  拥有独特的设计  只要一看  您就会知道这表是属于什么牌子的  
而这只  看就知道是Oris牌子的潜水表

2017年  瑞士讲经典潜水腕表Aquis进行全线升级  提升腕表的设计感和细节处理
The New Oris Aquis   300米防水  这系列含有黑色盘面款式噢
潜水新格调  The New Oris Aquis

手表代表着一种品味
手表可以是饰品  甚至是一种文化  戴表  是永远的经典
手表可以彰显品位和身份  什么样的性格选什么样的表



戴着Oris表演奏  好拽

尽然赢了一个大大的表回家
真幸运  搬新家可以摆在客厅  省了一点钱  嘿嘿

这幅画正代表了我此刻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