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20

Purelle Memory Part 3 & Sabah Trip

Welcome to Sabah

Sea you Purelle in Sabah

这次的活动真的很难忘









第一个找回来的总代理




来到沙巴做活动,也顺便来朋友的婚礼。有点不幸运因为一直下雨。幸运的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再也不想喝什么增强抵抗力还有增强免疫力的东西

害我的脸烂到不行

加上乱试产品

还是用回自己的面膜就好



眼睛一直生东西,开刀了好几次

所以这组照片感觉不是很满意




赞美不一定看事情的大小

而且一定要当下给予赞美

若是延误时间

连对方都忘记了

那赞美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cathryn一直都在支持我

每次都帮我买很多面膜,还帮我打广告

她就是这么有义气

就算不是钱的东西,她也会帮

我们要记得别人的好









好像戴眼镜比较可爱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