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23

Life of become a mother again









虽然生了第三胎,但我不会把自己关在家里照顾孩子。

偶尔还是需要出来和朋友聚会,不过每次出来都会很累,然后又想回家睡觉。

如果喝多了,第二天就会后悔,全身疼痛。


照顾孩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新年
























我最爱的Carine Eeven





情人节













和老公去泰国









这餐吃了好久,吃得我们都好累好想睡觉





















singapore trip

































有一直关注我的都知道我的两个儿子是与前夫的

再婚的我也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次是嫁给了爱情

感觉就像老天爷再次给了我第二次当妈妈的机会。


我很怀念我的两个儿子,所以这次怀孕的经历让我想起了怀他们时的情景。

时间不能倒流,他们长得特别快。


前夫一直不让我见儿子,总是对某种事情而怨恨,所以不让我见孩子。

离婚后,我和儿子之间一直有牵挂,这种牵挂是不会断的。

很多时候,前夫不让我见孩子,也不让我送他们上学或观看他们的表演,不让我和孩子通电话。

似乎就是想切断我和孩子之间的联系。

这些孩子以后都会明白的。

我是很讨厌前夫,也不会原谅他,

但人生不能总是纠结于过去,所以我选择放下。。。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感谢前夫,

让两个儿子上好学校,也安排他们补习和课外活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