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22

Birthday 2022

 

今年的生日因为怀孕
所以只能在餐厅庆祝
不能去partayyyyyyyy

感恩走进我生命里的每一位朋友
谢谢我的家人
让你们破费了
我就是这么不要脸,你们问我要吃什么…我就是这么不客气的要求这些atas的餐厅
不过呢
你们的生日我一样会请你们吃滴
哈哈哈哈哈哈

Love you all~

❤️Sun Teoh & Tracy Cheong


❤️Franklene & Becca


❤️Evonne Teah & Esther Lou






❤️Family



❤️My Husband




❤️Meiyann & June

Thanks to Sevenvault

❤️ Celine Bow & Isabelle





❤️Caenne Ng & Weena Marcus & Crissty Chi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