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22

Our love story

 

我们如何在一起
我们如何相识
我为什么选择嫁给他
还有很多问题
看我blog的你一定很好奇
因为不管你讨厌我羡慕我喜欢我…一定想要知道我的一切

很抱歉
不告诉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了怕你们心里不平衡,上天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好
这么完美的男人,爱我与接受我的的一切
好吧…..
偷偷告诉大家一点点
做好自己吧
先爱自己,自然就会吸引到爱你的男人
清楚知道对方的条件,认识了三观再决定要不要一起很重要
还有就是…一定要了解对方的家庭背景
因为每个人的家庭文化都不一样
我们女人嫁给另一个家庭文化是一辈子的事
所以当我说我愿意,我就是接受了另一个家庭的文化。

一生中有个伴是最幸福的事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有些人却觉得单身更幸福
我单身的时候,的确很享受一个人的世界,爱干舍就干舍!可是单身不能太久,因为我需要朋友陪伴。可是朋友不能一直陪着啊!单身太久会想太多。
以前单身还过得去…
离婚后单身只会想孩子,每晚睡前都哭。真要命!
所以必须不停工作把自己累垮了才行

离婚后那一年就是一直找朋友
也就是朋友与朋友出来我们再次相遇

接下来的故事直接跳到求婚
因为我们交往的故事太甜了,太像电影里的爱情片,担心大家承受不住,血糖升高
求婚那天我还向我好友说我有预感被求婚
我的直觉超准的
当他跪下来,很认真的对我说了很多…
内容不用告诉大家,我自己知道就好(因为担心大家又再血糖标高)
我并没有哭,太开心真的不想哭(其实每一次我太开心都会哭,这一次是最特别的一次不哭)

这次是嫁给了爱情
答应了要一起相爱相守到老












其实叻一年前男友还没求婚我们就想拍婚纱照了,就彼此都想拍,再不拍我们就真的老了😂我拍过这么多次婚纱照都是工作,可是这一次是我人生真正属于自己的婚纱照🤍。计划了一年,找了 @danieleslie_dl 来帮忙。每一套…我们都非常喜欢!而且每件都是Daniel和Leslie自己设计出来的!独一无二! @danieltang29 @leslielee_0304
另外就是要谢谢其他赞助,这婚纱照拍得非常顺利 @oodesarucoast ☀️要太阳,太阳也很给力。最重要是我的男友/未婚夫(我们还没签字所以还不叫老公)非常体贴与细心,所有东西都帮我拿,一直关心我陪我,整个旅程都没有吵架,三观合到我有点质疑😂
化妆师与发型师很专业,非常了解而且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chinmun615 @james_funzplay
摄影师Deric是十年前就认识的老朋友,配合度100%,很有耐心👍🏻 @venusbridalmy
手花很赞,给个照片就做到一模一样的出来,好爱! @lefleuriste.my @eejingan
everything is just so perfect 🥰 我与未婚夫明年才会结婚办婚礼,我还要去度蜜月😭拜托疫情赶快好起来。 #danieljenniforever















求婚以后我们打算做龙凤胎,我们还计划好度蜜月啊几时拍婚纱照啊要不要摆喜酒啊….
结果出乎预料的惊喜
新年发现了两条线
而且测试了三次
上天给了我们最棒的礼物

其实这照片我在三月有post在ig story(因为怀孕三个月了可以分享)
可是所有人只会叫我take good care
因为大家以为是covid
我也没有解释那么多
然后朋友都说我很神秘
其实我很多东西都有分享,只是有时候呢…最close的朋友没看我的Blog也没看我的Vlog!
反而不认识我的followers更加了解我的动态哈哈哈哈
所以我偶尔还会回复一些followers滴~
被关注也是件幸福的事



嫁给了爱情


选了Love Gown注册







地点: Caffeinees KL Kampung Pandan








孕妇照
简简单单就很好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摄影师都很喜欢拍我们两个的potrait
谢谢 Amazing Baby Studio 帮我们拍得这么好看




最近都很喜欢edit Vlog
大家可以看看咯
生了过后应该都不会拍这么多video
如果subsciber超过1k, 那我会勤力一点拍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