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22

Singapore trip part 1 & part 2

生之前老公决定带我出国

因为他很担心我大肚子不能飞太远,所以选择了新加坡

结果回来以后医生说可以再飞多一次
结果我们又再飞一次新加坡
因为怀孕,不能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就是吃吃喝喝走走
朋友都说:“每次去新加坡不闷的嚒?”
我觉得和老公一起去哪里都不会闷
就算没出国在家里也ok

我不急,我享受现在的生活
不慌,我要好好过生活
现在呢…好好养胎
生了以后,再去别的国家吧





Ig 有发这些照片
大肚子就只能这样的照型





Part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