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22

好多照片

 












一定要找一个很喜欢很喜欢你的人,就是那种舍不得你难过,哪怕他再累也会说我没事的,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每天第一个跟你说早安,舍不得跟你聊天结束,就算你回嗯他也会再回一个。爱一个人真的会在细节里,并不是嘴上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一等再等,也不会让你失望又失望。


打疫苗也要甩酷

















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
讨厌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

有木有?



运动系列




还是看不习惯自己短发




去到哪里都要和你合照
这个地方好热
我们两个的脸一直在出油




最爱的镜子

PeiRu birthday









Penang













再见了我的小黑,最后一次和你合影






如果一段感情沦落到女人去教男人怎么做,
怎样爱她她才会有安全感或怎样哄她,
她才会开心那这段感情注定失败。

我的男人不用教🫢











电影《最好的我们》片尾说了一句话:
希望你不要把我们的故事说给下一任听,也不要把
对我的亏欠弥补到任何人身上,因为没有任何人能
配得上这份亏欠。







在embrace beauty 绣了眉毛,眼线和唇
很完美

adoreyou gown














谁说有话就能直说?现在连屁都要忍着,然后到个安静的地方或是没人的地方释放出来。哦,不是每次都这么顺利可以去到一个角落把屁放出来,有时候会收缩回到身体,然后肚子就会生风。说话也一样,当我安静一个人的时候还能说吗?就自己吞了,然后久了在心里面变成了一种病。
现在 话不能直说,要经过大脑的IQ EQ ABCQ 很多QQ 要思考很多!

干嘛?
我想说…我想我的两个儿子…

最珍贵的时间



老公生日










这照片不知道用了几年

2020x 2022







one&only desaru 拍摄于度蜜月





好友生日买了这蛋糕,自己也超喜欢
希望下次朋友会买这么特别的蛋糕送给我哈哈哈



我的两个宝贝







与品有约















Sylvia Birthday


Evonne Teah Birthday


DNL grand opening




No comments: